焦企开工呈现季节性回落

焦企开工呈现季节性回落
2019年06月27日 09:53 广发期货

焦煤:随着焦炭价格调降以及焦化厂炼焦煤库存高位,焦企采购情绪一般,导致部分煤矿库存开始积压,少数煤矿增加量价优惠政策,变相下调煤价30-50元/吨,市场参与者对后期炼焦煤市场暂不乐观。吨焦利润尚可对焦煤需求有支撑,但焦炭偏弱背景下,预计后期焦煤也将跟随呈震荡偏弱态势。需求:焦企开工高位,但随着高炉对焦炭需求环比走弱,预计焦企开工也将呈现季节性回落。

库存:焦煤矿上库存下降,但钢厂和港口焦煤库存持续上升,总体库存压力依然较大。本周矿上库存345.4万吨,环比下降6万吨,独立焦化厂炼焦煤总库存799.83,减2.69,总库存583增25。

供给:近期矿上生产正常,蒙煤通关平稳。

(本文来自于钢联资讯)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