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建议可逢低做多

黄金建议可逢低做多
2019年06月14日 09:42 广发期货

全球央行方面,瑞士央行周四公布了利率决议,维持存款利率在-0.75%不变,并表示全球经济前景的基线预期偏向下行,坚持实施宽松的货币政策,承诺在形势日益恶化的背景下遏制货币走强。同时,秘鲁央行表示维持关键利率在2.75%不变。

美国初请数据走高。美国至6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前值21.8,预期21.6,公布22.2,修正21.9(前值)。继5月美国非农数据表现不佳,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上升,这表明强劲的美国就业市场正在缓慢的发生改变,劳动力市场存在下滑的隐患。此外,美国5月进口物价指数环比前值0.2%,预期-0.2%,公布-0.3%,修正0.1%(前值)。

地区紧张局势升温。当地时间13日上午,阿曼湾两艘油轮遇袭,其中一艘油轮着火,出现漏油迹象。随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称伊朗对两艘油轮在波斯湾入口附近遭遇袭击事件负责。

IMF主席拉加德提示警惕欧元区经济风险。IMF主席拉加德表示英无协议脱欧也是欧元区经济的风险之一,此外就是部分国家缺乏结构性改革,欧元区低增长低通胀的现状可能延续更长时间,有必要更好地遵守并执行欧盟财政规则,主若欧元区经济增速更猛烈下滑,转向衰退方向,则应该由财政政策来支撑经济。

[行情分析]

昨日,瑞士央行按兵不动,初请数据走高,地缘危局再起,黄金大涨。市场方面,昨日COMEX黄金主力收于1346,涨0.66%,COMEX白银主力收于14.895,涨0.95%。美元指数最终收于97.044,涨0.04%,沪金主力收于303.2,涨0.2%,沪银主力收于33633,跌0.19%。外盘上,疲软的美国通胀数据以及地区紧张局势升温催涨了市场避险情绪,导致美元与黄金齐涨。内盘贵金属方面,人民币汇率贬值的短期预期较强是沪金上涨的另一重要驱动力,建议可逢低做多。

(本文来自于钢联资讯)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