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lco铜公司否认产量下滑,预期年度铜产量持稳在170万吨

Codelco铜公司否认产量下滑,预期年度铜产量持稳在170万吨
2019年05月24日 15:09 长江有色金属网

  圣地亚哥5月23日消息,智利国营矿业巨擘Codelco周四否认了有关公司产量因其Chuquicamata矿场转为地下开采而面临下滑的报道。

  相反,该全球最大铜生产商表示,计划未来十年维持产量在大约170万吨/年的当前水平。公司称,“Codelco的开采计划基于现有的运作和开采项目,这些项目将被逐步并系统地替换。”

  周四有媒体报道称,到2021年Chuquicamata铜矿产量将自今年的459,000吨下滑40%,至大约182,000吨。

  报道称,该矿产量的下滑将带动Codelco总产量下滑约4%。

  在另外一份声明中,矿业部长Baldo Prokunca表示,Chuquicamata产量将会在过渡期间下滑,但将被矿石品味增加所弥补。

  “这意味着Codelco的总产量不会下滑,”该部长称。

  Codelco正在进行数十亿美元的投资,以实现其老化矿山的现代化,这将使它们在未来几十年内保持生产。

  Codelco管理团队此前曾警告,在没有投资的情况下,现有运作的产量将会在十年内减半。

  5月初,公司从Chuquicamata百年老矿的地下作业中提取了第一批铜矿石,该矿坑已经变得太深,无法实现盈利。

  公司计划在未来四年内对Chuquicamata铜矿、El Teniente铜矿的新开采水位以及Andina矿区的新设施投资240亿美元。

  Codelco称:“公司承诺维持产量在当前水平。”

期货 有色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