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期货:油脂供应压力仍大

浙商期货:油脂供应压力仍大
2019年05月22日 09:02 浙商期货

1、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周二称,马来西亚政府保持6月份毛棕榈油出口零关税政策。自去年9月份以来,关税一直为零。马来西亚政府将6月份的棕榈油参考价格为每吨2018.76令吉,约合每吨484.20美元。如果超过2250令吉/吨,将会交纳关税。5月份马来西亚宣布将毛棕榈油出口关税的征收推迟到12月31日,旨在提振棕榈油出口,开拓新市场。

交易提示:目前中美两国关系持续升温,受此影响,豆粕内强外弱格局或将重新形成。从时间窗口来讲,现为南美大豆上市阶段,供应暂充裕,猪瘟疫情持续发酵影响饲料需求,豆粕远月基差近期虽略有走高,但仍处于低位。短期国内豆粕偏强运行,但继续上行的压力较大。

从基本面来看,油脂供应压力仍大,上行空间受限,菜油相对偏强,目前盘面价格接近欧盟非转菜油进口成本,短期存在一定的压力,不过菜籽供应问题仍未得到实质性解决,5月之后暂无菜籽到港预报,菜油易涨难跌,关注政策端的变化。

(本文来自于钢联资讯)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