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业期货:菜系偏强运行

弘业期货:菜系偏强运行
2019年03月27日 09:04 弘业期货

豆粕与杂粕价差过小使得饲料厂增加豆粕用量,豆粕对杂粕替代量大增弥补了猪瘟导致的需求减量,且目前华北及山东和广东一带豆粕供应仍较紧张,油厂挺价,亦提振豆粕价。但巴西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完成过半,新豆批量上市,大豆丰收,市场在南美农户丰收之际担心美国大豆需求疲弱,均利空美豆。国内饲企集中补库后下游需要时间消化,而4月份大豆到港量或提升至830万吨,5、6月份月均超900万吨,抑制豆粕反弹空间。目前仍处油脂季节性需求淡季,供大于求延续,4月棕油买船也高达23船,基本面不佳令短线棕榈油和豆油行情延续弱势运行。但海关总署网站3月26日发布消息,为防止有害生物传入,海关总署已撤销加拿大ViterraInc.及其相关企业的注册登记,暂停其油菜籽进口,并向加拿大食品检验署通报了上述情况。菜系偏强运行。

(本文来自于钢联资讯)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