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在鲁班达区建设铁矿石冶炼厂

乌干达在鲁班达区建设铁矿石冶炼厂
2019年03月15日 10:39 长江有色金属网

  非洲乌干达共和国打算在本国西部鲁班达(Rubanda)区建设一座冶铁厂。Devki公司已经获得了该冶炼厂的建设合同,Gabriel表示,2006-2008年,国家已经对基盖济(Kigezi)地区的铁矿石储量进行了调研,勘探到该地铁矿储量为2.5亿吨铁矿石,铁矿石品位达60%。然而,该地区的铁矿石以往都是以低廉的价格出售给中间商,然后中间商将其发运给Jinja地区的钢厂,铁矿石资源并未被充分利用。

  能源和矿产开发部首席地质学家Gabriel Data表示,该冶炼厂项目预计耗资2亿美元。为工厂建设准备,位于鲁班达镇的Kabirizi,Kanyamatembe和Kishaki三个村庄已进行搬迁。

  能源和矿产开发部官员Chris Rubanagene表示,乌干达和坦桑尼亚之间的天然气运输管道将延伸到鲁班达区将用于铁矿石爆破。该工厂的建设将新增5,000多个工作岗位,也将推进乌干达成为现代化工业国家。

期货 有色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