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业期货:郑棉近期震荡为主

弘业期货:郑棉近期震荡为主
2019年03月08日 09:10 弘业期货

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四下滑逾1%,至约一周以来的最低位,因美元走高且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出口销售数据弱于市场预期。交投最活跃的5月期棉合约收跌1.48%,报每磅73.11美分。受美棉走势影响,国内夜盘主力低开低走,减仓下行。下游开工逐渐恢复,市场预期后市看好,尽管库存压力较大但挺价意愿较强,整体成交情况一般。截止昨日,郑商所期棉仓单与有效预报合计78万吨之多,盘面压力巨大。1月份棉花商业库存为485万吨,同比大增,创近年来同期新高。国内压力仍有待缓解。多空双方交投谨慎,郑棉近期震荡为主,投资者可逢低少量多单布局。我们预计,待中美贸易磋商结果明确后,国内棉市政策或将浮出水面。密切关注中美贸易摩擦进展、新棉种植意向的变化。

(本文来自于钢联资讯)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8 锦浪科技 300763 26.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