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苏拉威西省22家矿企暂停镍矿销售运营

东南苏拉威西省22家矿企暂停镍矿销售运营
2019年02月20日 12:09 长江有色金属网

据了解,此次暂停运营的目的或为从矿企那收取一定的“保护费”,并且仅限于东南苏拉威西省内的矿山。

位于东南苏拉威西省的矿山包括:Ceria、Antam位于pomalaa的装点、Toshida、Ifishdeco、Sambas、Macika、Integra以及Tiran。其中,除了Toshida和Integra这两家矿企出口配额到期、暂停出货外,其余矿山月出货量约90万湿吨,占到印尼1-2月份月出货量40%以上。

不过据了解,暂停运营对镍矿的供应情况实际影响有限。Sambas及Macika的国内投资企业表示目前装船正常,仅Ifishdeco装船延误了约一周,并且主要是天气的影响。

期货 有色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