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期货:油脂上行空间有限 预计震荡为主

浙商期货:油脂上行空间有限 预计震荡为主
2018年12月13日 09:34 浙商期货

1、据两位美国贸易商称,中国国有公司购进至少50万吨美国大豆,价值超过1.8亿美元,船期定在1月和3月。一位交易商称成交的数量为9船,可能还有更多交易成交。第二位熟悉内情的交易商表示,中国国企至少买入12船美国大豆,1月到3月份的船期。

2、巴西植物油行业协会(ABIOVE)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巴西大豆出口量预计达到创纪录的8270万吨,因为中国的需求强劲。ABIOVE还将2018/19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从11月份的1.195亿吨上调到1.209亿吨。ABIOVE预计2019年巴西大豆出口量将达到7390万吨。ABIOVE将2018年巴西大豆期末库存数据上调500万吨,为1033万吨。

3、周四美国农业部(USDA)计划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们预计在截至12月6日的一周里,美国大豆出口净销售量达到70到100万吨。作为对比,上周的净销售量为890,900吨。

4、CONAB预计2018/19年度巴西大豆产量将达到1.201亿吨。大豆播种面积比上年增加1.8%。交易提示:国内粕类基本面压力较大,短期贸易战缓和利空市场情绪,令市场承压。不过由于贸易战缓和预期之前在盘面已有体现,前期下跌已释放部分利空压力,且美豆的相应反弹也将对国内粕类价格形成一定支撑,对粕类下方空间也将形成一定限制。另外,目前大豆加征关税尚未取消,中美双方后期仍将继续谈判。粕类整体预计仍将震荡为主,关注谈判进展及相关农产品进口政策变化。油脂方面,马棕进入减产季,高库存或将得到一定缓和,但压力仍大,预计上行空间有限。国内油脂价格跌至年内低位,后期库存将季节性下滑,美豆如低位反弹也将限制底部空间,不宜过分看空,但国内油脂基本面仍旧疲软,上行空间有限,预计震荡为主。

(本文来自于钢联资讯)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