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短期多空交织 金价陷入震荡

瑞达期货:短期多空交织 金价陷入震荡
2018年03月06日 16:57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消息面:1、据最新公布的数据,英国2月服务业 PMI 54.5 ,预期53.3,前值53。英国2月综合 PMI 54.5 ,预期53.6,前值53.5。2、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Brady发言人:Brady和贸易委员会共和党籍主席Reichert致函特朗普,表示担心白宫大范围的全球性铝和钢铁进口关税计划,两名官员指出,在解决不公平贸易产品上,应当小范围、有针对性地实施关税,而勿要扰乱公平的贸易产品流动。3、美国2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55.9,创8月份以来终值新高,预期55.9,初值55.9;1月终值53.3。美国2月Markit综合PMI终值55.8,初值55.9;1月终值53.8。

行情研判:隔夜金银价格由涨转跌,期间美元指数的反弹及美国三大股指企稳对贵金属构成一定压力。目前来看,特朗普挑起的贸易争端仍在影响市场风险情绪,且意大利大选中反建制政党的超预期表现也使得欧洲政治风险犹存,短期来看市场避险需求对于金银的支撑依旧存在。但在3月加息靴子落地前,美国利率基本面同样也将限制多头表现。当前金银价格陷入震荡之中,短线交易建议观望。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