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报名:由新浪财经主办的银行业年度盛典“2017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4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敬请期待。[报名入口]

  据道琼斯伦敦8月1日消息,英国石油公司(BP)周二公布今年第二季度恢复盈利,并再次展示出该公司创造现金的能力;较去年小幅上涨的油价以及大力度的成本削减举措帮助提振了这家英国石油巨头的利润。

  BP报告第二季度重置成本利润(相当于美国石油公司的净利润)为5.53亿美元,上年同期为亏损22亿美元。今年第二季度,国际基准油价布伦特原油平均价格为每桶49.64美元,高于去年的45.59美元。

  BP称,第二季度公司创造经营性现金流49亿美元,上年同期为39亿美元。

  第二季度BP日均油气产量为240万桶油当量,同比增长9.9%。该公司正在朝着增产方向努力,力争于2020年之前将油气日产量提高80万桶油当量。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