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市]NYMEX原油电子盘持稳于62美元下方,美库存意外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9: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王亚男)--据东京3月8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四电子盘持稳于62美元下方,前一交易日曾上涨2%,因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意外下降。

  NYMEX-4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下跌0.1美元或0.16%,报每桶61.72。

  EIA周三公布的报告显示,3月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480万桶,因运输航道持续出现大雾令进口受阻。

  数据显示,汽油库存减少380万桶,而分析师预估为减少140万桶,汽油库存为2.164亿桶,较去年同期下降9%。

  此外,伊朗与西方就其核项目的冲突也给油市提供支撑,欧盟在周三敦促伊朗接受暂停铀浓缩的建议,而伊朗则予以拒绝。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