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市场美元下行,日元冲高回落

隔夜市场美元下行,日元冲高回落
2020年07月07日 00:39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隔夜市场美元下行,日元冲高回落 来源:博易大师

          7月6日cme日元/美元主力合约6ju0收报0.0093220,上涨0.03%,成交量0.9万手,持仓量13.5万手。国际衍生品智库分析师认为,周一(7月6日)美元兑g-10货币全线下跌,人民币兑美元周一录得去年12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因投资者对中国经济强劲反弹的预期升温,以及美国经济数据中一线曙光打压对美元的避险需求;在日本伊豆群岛发生地震后,日元升至一周高点。操作上,日元建议逢高做空为主,上方压力暂看0.0093740。今日重点关注:澳大利亚7月现金利率;德国5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法国5月贸易帐;美国5月jolts职位空缺;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 

经济数据 美元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博易金服无关。博易金服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且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承担全部风险与责任。博易金服(www.boyidashi.com)是专业的大宗商品行情分析服务平台。

博易大师-金融服务平台 » 隔夜市场美元下行,日元冲高回落

博易大师 钻石

分享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7 中芯国际 688981 27.46
  • 07-07 慧辰资讯 688500 34.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