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金期货午评:上证50冲高回落,耐心等待回落结束后做多机会

广金期货午评:上证50冲高回落,耐心等待回落结束后做多机会
2020年07月07日 05:58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广金期货午评:上证50冲高回落,耐心等待回落结束后做多机会 来源:博易大师

 

  【盘面】上证50,09合约冲高回落。日k线来看明显处于多头趋势中,后市继续耐心等待回落做多思路为主,下方支撑5日和10日均线附近,关注支撑位做多机会,今日早上回落到5日均线附近后震荡上涨。不追多。短线可关注3分钟k线做多思路为主。最近逢低做多为主,不追单日内如果有较大盈利可减仓一半剩余改进场价保护持有,如没有较大盈利暂不隔夜

  建议:上中证50,09合约下方支撑3197附近和3029附近,后市目标3608点附近。不追单。耐心等待3分钟k线信号做多单机会,预计下午探底回升(多头概率较大)。期货有风险操作设置好止损控制好仓位!

  广金期货山东分公司 电话0531-88203072

   【免责声明】本文发布仅代表作者个人或公司观点,与本信息发布平台无关。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期货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博易金服无关。博易金服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且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承担全部风险与责任。博易金服(www.boyidashi.com)是专业的大宗商品行情分析服务平台。
博易大师-金融服务平台 » 广金期货午评:上证50冲高回落,耐心等待回落结束后做多机会
博易大师 钻石
分享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期货 上证5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7 中芯国际 688981 27.46
  • 07-07 慧辰资讯 688500 34.21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