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期市]BMD棕榈油期货收低 受获利了结及油价疲软打压

[马来西亚期市]BMD棕榈油期货收低 受获利了结及油价疲软打压
2020年05月28日 18:37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马来西亚期市]BMD棕榈油期货收低,受获利了结及油价疲软打压

  来源: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外电5月28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棕榈油期货周四下滑,因在前一交易日大涨后投资者了结获利,且美国原油价格因库存增加而下滑。

  BMD指标8月棕榈油期货合约收盘下滑14马币,或0.6%,至每吨2,267马币。

  前一交易日棕榈油价格上涨5.26%,创4月10日以来最高收位,因预期马来西亚部分地区5月棕榈油产量下滑。

  位于Selangor的经纪公司Pelindung Bestari Sdn Bhd主管Paramalingam Supramaniam表示:“不过,马来西亚东部地区产量增加,如果需求保持目前的速度,那么5月和6月末库存将略高于210万吨。”

  船运机构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5月1-25日棕榈油出口较上月同期增长5.1%-9.8%。

  全球最大的棕榈油生产商--马来西亚FGV Holdings周四表示,今年毛棕榈油价格料位于每吨2,200–2,400马币交投。

  该公司计划今天生产毛棕榈油450万吨,高于2019年的440万吨。

  油价连续第二日下滑,因行业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大增,浇灭了石油需求将从新冠病毒封锁中平稳恢复的希望。

  大连商品交易所主力豆油期货收盘上涨0.65%,棕榈油期货收高2.02%。CBOT豆油期货下滑0.87%。

  棕榈油价格易受相关植物油走势影响,因其共同竞争全球植物油市场份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瑶

获利了结 油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