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NYMEX评论:原油期货攀升,产油国遵守减产承诺带来提振

5月26日NYMEX评论:原油期货攀升,产油国遵守减产承诺带来提振
2020年05月27日 06:41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5月26日NYMEX评论:原油期货攀升,产油国遵守减产承诺带来提振 来源: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王欣)--据外电5月26日消息,国际油价周二上涨,有迹象表明产油国正在遵守削减原油供应的承诺,且随着全球放松抗疫封锁举措,燃料需求增加。

纽约时间5月26日14:30(北京时间5月27日02:30),NYMEX 7月原油期货收高1.10美元,或3.3%,结算价报每桶34.35美元。

ICE 7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1.04美元,或1.8%,结算价报每桶36.17美元。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他产油国组成的OPEC+上月同意,在新冠大流行封锁措施大幅削减燃料需求之际,在5-6月合计减产近1,000万桶/日,以支撑油价。

四名熟悉相关计划的消息人士周四表示,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周二稍晚将与主要油企开会,讨论延长当前减产行动至6月之后的可能性。

包括海湾主要产油国沙特、阿联酋和科威特在内的其他部分产油国已经承诺将延长协议执行期。

俄新社(RIA)报道称,俄罗斯5月和6月的石油产量接近该国850万桶/日的目标。

Price Futures Group高级分析师Phil Flynn称,“几个月来所有有关供需平衡的讲话似乎都支持油价。”

OPEC+国家定于6月初再次开会,讨论维持减产力度以支撑油价。自今年年初以来,油价下跌了约45%。

克里姆林宫表示,俄罗斯和石油输出国组织在决定减产协议的任何潜在变化之前需要分析全球石油市场,该联盟两周后将召开下次会议。

“很明显各产油国将关注局势如何发展,”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言人Dmitry Peskov当被问及俄罗斯是否认为有必要让OPEC+进一步减产以应对全球石油供应过剩时告诉记者称。他表示,协议有严格的时间表,俄罗斯将是负责任的参与者。

其他油品方面,7月RBOB汽油期货上涨1.30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1.0648美元。

7月取暖油期货收高0.81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1.0279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产油国 原油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