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焦炭、玻璃跌超2%,沪锡涨近3%

午评:焦炭、玻璃跌超2%,沪锡涨近3%
2023年05月30日 11:36 市场资讯

  5月30日早盘收盘,国内期货主力合约多数下跌。焦炭玻璃跌超2%,棕榈油、豆二、生猪、豆油跌近2%。涨幅方面,沪锡涨近3%,沪镍涨超2%,豆一涨超1%。

  基本面在佤邦矿山恢复正常前转为供紧需平,沪锡后续价格上涨概率或将升高

  供应端因佤邦禁采政策持续担忧,若矿山确定禁矿,不论是时间长短均将对目前脆弱的锡矿市场造成震动。并且,目前加工利润并不理想,冶炼开工有继续调降的可能性。需求短期来看有持稳迹象,基本面在佤邦矿山恢复正常前转为供紧需平,后续价格上涨概率或将升高。(光大期货)

  Mysteel:焦炭第9轮降价后,市场对炼焦煤看跌情绪加重

  本周下游采购补库行情价格有所回升,焦炭第9轮降价后,市场对炼焦煤看跌情绪加重。本期铁水产量仍有增幅,炼焦煤在经历市场整体稳中偏强运行,市场出现小幅涨价行情。但长期来看原料市场仍然看弱,原料端累库现象稍有缓解,市场信心多有提振。炭价格下跌第八轮之后,第九轮降幅度仍然为50元/吨,5月钢厂阶段性检修后铁水产量目前基本持稳。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靖笛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