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金属系期货普遍下跌,沪锡跌超5%,沪银、沪镍跌超4%

午评:金属系期货普遍下跌,沪锡跌超5%,沪银、沪镍跌超4%
2023年02月06日 11:34 市场资讯

  2月6日早盘收盘,国内期货主力合约跌多涨少,金属系期货普遍下跌。沪锡跌超5%,沪银、沪镍跌超4%,低硫燃料油(LU)、沪锌跌超3%,SC原油、苯乙烯(EB)、燃料油跌超2%。涨幅方面,菜粕、棕榈油涨超2%,豆粕、液化石油气(LPG)、菜油、豆二、豆油涨超1%。

  【光大期货:后续需谨慎锡弱现实的基本面对锡价的打压】

  从资金角度来看,锡价23万以上,沪锡指数减仓加速,推测市场将从强预期开始转向交易,后续需谨慎锡弱现实的基本面对锡价的打压。下周开始国内大部分加工厂将开始复工,关注在高累库状态下现货升水能否有效走低,以对比验证实际消费情况。另外,秘鲁矿山罢工影响时间或将延长,警惕该风险点炒作。

  【申银万国:贵金属整体短期或呈回调态势】

  上周五非农数据大超预期,市场不会过于担忧加息路径的重新陡峭,不过对于货币政策的影响则是高利率将持续时间更长的时间,不会过快的转向降息,打压了当前市场对于下半年降息的乐观期待。此前2月美联储利率会议,鲍威尔对金融市场状况的含糊表述被视作鹰派表态不足,而在通胀呈趋势回落,就业市场或将降温的态势下,市场期待二季度停止加息,并在下半年开启降息。当前博弈的重心将转移至利率峰值能持续多长时间,政策路径仍需要时间和数据的验证,贵金属整体短期或呈回调态势。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靖笛

沪锡 期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