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期货顺利开展临泉大豆“保险+期货”项目

徽商期货顺利开展临泉大豆“保险+期货”项目
2022年09月26日 18:48 市场资讯

  金秋9月,皖北的大豆迎来了收获期,临泉县的大豆种植户将不再担心今年大豆的价格。原来,豆农们参加了徽商期货联合中国人寿财险安徽分公司开展的大豆“保险+期货”项目。当大豆价格低于保障价格时,就会启动保险赔付,充分保障了豆农的种植收益。

  临泉县是全国人口第一大县,也是一个农业大县,全县60%以上的土地全部用来发展农业,大豆是该县的主要农作物之一。在生产成本增加和大豆价格剧烈波动的情况下,因价格风险造成的“增产不增收”问题日益突出。为此,徽商期货联合中国人寿财险阜阳分公司在当地积极推进大豆“保险+期货”价格险项目。

  此次项目覆盖临泉县区4500吨大豆,实现了县域全覆盖,保险金额达2557.8万元。为进一步缓解种植户保费压力,临泉财政给予80%保费支持,剩余的20%保费由徽商期货支持,当地种植户无需负担任何保费。临泉大豆“保险+期货”项目的开展,为临泉县大豆种植户种植收益提供了有力保障,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大豆种植积极性,促进当地大豆产业发展升级。

  未来,徽商期货仍将积极贯彻落实服务实体经济的宗旨,运用专业的金融知识,依托丰富的项目经验,积极探索创新多元化个性化“保险+期货”模式,扩大试点区域和规模,为乡村振兴事业添砖加瓦,为皖北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09-26 美好医疗 301363 30.66
  • 09-26 哈铁科技 688459 13.58
  • 09-26 亿能电力 837046 5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