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OT小麦期货触及跌停 供应忧虑有所缓和

CBOT小麦期货触及跌停 供应忧虑有所缓和
2022年03月17日 06:47 市场资讯

  据外电3月16日消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三大跌并触及跌停,投资者权衡俄乌停火谈判结果,美国大平原的降雨预期也令对作物承压的担忧缓和。

  CBOT 5月软红冬小麦期货合约触及85美分跌停板,报每蒲式耳10.69-1/4美元,跌幅7.36%。

  堪萨斯期货交易所(KCBT)5月硬红冬麦合约亦跌85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10.72-1/2美元。

  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5月春小麦合约触及60美分跌停板,结算价报每蒲式耳10.50-1/4美元。

  周四交易,CBOT和KCBT小麦涨跌停限制将扩大至130美分。

  小麦价格仍较2月24日俄罗斯对乌克兰采取军事行动以前的水平高20%左右。

  据中新社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16日发表视频讲话说,在过去的几场双边谈判中,谈判双方的立场“听上去已经更切合实际”。他说,谈判应当继续进行,但仍需要时间来做出符合乌克兰利益的决定。

  俄外长拉夫罗夫16日表示,俄乌谈判进展艰难,但仍有达成妥协的希望。他称,“谈判代表需要有机会在一个更平静的环境中工作”。

  Ag Hedgers所有人Jeff French表示,“市场此前处于惊恐之中,主要是对未知的疑虑。目前不确定性变少,因此谷物市场的疑虑在消退。”

  交易商开始在美国农业部3月31日发布种植意向报告和季度谷物库存报告之前平仓。

  Commodity Weather Group发布报告称,未来十天,美国冬小麦将受益于大平原中部和南部的降雨。

  政府消息人士称,印度拟出台措施,帮助该国成为高品质小麦的出口大国,俄乌冲突爆发后进口商争抢小麦供应。

  小麦进口大国巴西可能会大幅降低对进口小麦的依赖,创纪录的出口需求给农民提供了扩大种植面积的资金。(文华财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修龙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2 荣昌生物 688331 --
  • 03-21 仁度生物 688193 --
  • 03-18 泰恩康 301263 19.93
  • 03-17 万凯新材 301216 35.68
  • 03-17 富士莱 301258 48.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