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大豆收获进度及主产区天气

巴西大豆收获进度及主产区天气
2022年01月18日 12:11 市场资讯

圣保罗,1月17日-农业咨询公司Patria Agronegocios周一表示,由于暴雨导致巴西中部和北部地区的大豆收获延迟,巴西2022年大豆收获达到估计面积的1.7%。

尽管如此,这一速度还是比去年要快,当时由于理想的播种窗口土壤湿度不足,大豆种植较晚。2021年同期收获面积只有0.22%。Patria Agronegocios报告称,五年的平均水平是1.49%。

报告还说,降雨水平的预期下降和天气转晴的前景将有助于巴西从这周开始更快地收获大豆,特别是在中西部各州。

估计巴西本季大豆播种面积为4030万公顷(9958万英亩)。

另一家农业预测机构AgRural在另一份声明中估计,到目前为止,大豆收获面积已达到1.2%,而2021年为0.4%。

AgRural表示:“由于马托格罗索州部分地区下雨,这项工作比最初预计的稍慢。该州中北部已经有报道称,大豆因水分过多而受损,但这一问题并不普遍。

巴西农业机构CONAB报告称,截止1月15巴西大豆生长状况为,出苗0.3%,营养生长期16.7%,开花期25.5%,结荚鼓粒期41.6%,成熟期14.2%,收获1.7%。

马拉尼昂州,圣卡塔琳娜州,南里奥格兰德还有部分地区未完成种植。

南美降水预报

1月下半月南美天气预报显示,巴西南部和阿根廷降雨改善,而巴西北部天气干燥晴朗。这将有助于巴西南部后期种植的大豆状况改善,并有助于巴西北部大豆的收获。

1月17日-1月23日南美主产区降雨及距平

1月24日-1月30日南美主产区降雨及距平

编译:油粕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降雨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华康医疗 301235 --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8 骏成科技 301106 37.75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