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原糖涨逾2% 因担心印度糖出口量下降

纽约原糖涨逾2% 因担心印度糖出口量下降
2021年11月12日 06:56 市场资讯

  原标题:纽约原糖涨逾2% 因担心印度糖出口量下降

  文华财经

  11月11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四收高,因市场担心印度增加生物燃料中的乙醇比重,这可能导致印度可以用于出口的糖数量下降。

  3月原糖期货收盘上涨0.52美分或2.7%,结算价报每磅20.12美分,为一个月来最高收盘位。

  12月白糖期货上涨15.6美元或3%,结算价报每吨522.80美元,该合约将于下周一到期。

  印度石油部长Tarun Kapoor周四称,印度计划从2023年4月开始将汽油中混入20%的乙醇,这将有助于削减糖出口补贴。

  周三印度批准了一项提案,到2025年实现汽油中混入20%的乙醇,比此前的目标提前了五年。乙醇产量增加将削减印度糖产量,从而降低为糖出口提供激励的必要性。

  分析师称,印度的上述政策调整将导致该国压榨商将更多的甘蔗加工为乙醇,而这是以牺牲糖产量为代价的,尽管该政策在短期内还不至于影响印度的糖出口。

  全印度糖业协会(AISTA)表示,印度甘蔗榨季开局延迟,已影响了原糖出口,尽管已经签订了180万吨合同。

  市场专家称,全球各地的精炼糖厂对原糖的需求已经攀升,来自迪拜、沙特和印度的精炼糖厂也已经提高了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修龙

印度 纽约 原糖 出口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
  • 11-17 永安期货 600927 --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60.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