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不锈钢涨逾4%,沪锡涨近4% 动力煤盘中跳水

午评:不锈钢涨逾4%,沪锡涨近4% 动力煤盘中跳水
2021年07月23日 11:4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查看更多期货资讯和微博汇观点

  7月23日,国内商品期市早盘多数上涨。有色全线上涨,不锈钢涨逾4%,沪锡涨近4%,沪镍涨逾3%,国际铜涨逾2%;能化品多数上涨,原油、低硫燃料油涨逾3%,燃油涨近3%,乙二醇跌近3%;农产品涨跌不一,棉纱涨逾3%,棕榈油涨逾2%,菜粕跌逾3%,生猪跌逾2%,豆粕跌近2%。黑色系中,焦炭涨逾2%,铁矿石跌逾2%,动力煤盘中跳水。

  有色金属全面反弹 沪锡、沪铅涨幅靠前

  隔夜美元指数继续走软,有色金属继续反弹,早间延续强势。其中供应紧俏的沪锡领涨近4%,沪铅跟随伦铅涨势,涨幅同样超过2%,不锈钢继续刷新高点带动沪镍继续走高,因抛储量级不及预期,沪铜沪铝、沪锌也偏强运行。

  据悉欧洲最大铅冶炼厂Berzelius Stolberg 位于德国西部的工厂因洪水袭击而停产,伦铅大幅拉升,此外伦铅库存持续下滑,期价走势一直维持偏强姿态,持续对沪铅形成支撑。

  又一场及时雨 两粕继续重挫

  因天气预报显示,在作物生长的关键阶段将迎来急需的降雨,隔夜CBOT大豆期货下跌,国内夜盘两粕豆类继续集体大跌,菜粕一举跌破7月上旬小平台支撑位,今日盘面继续下挫。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数据表现糟糕,也对大豆市场构成下跌压力,因为海外买家寻找更便宜的替代品。

  美国中西部地区的大豆作物通常在8月份进入关键的单产决定期。分析师称,气象预报显示一些大豆主产区将会出现降雨,雨量超过我们一直以来的预期,这给豆价构成了下跌压力。这些降雨对大豆作物来说非常及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修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6.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