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期好转,美国大豆、玉米价格暴跌

天气预期好转,美国大豆、玉米价格暴跌
2021年06月15日 13:54 财经自媒体

下载新浪财经APP,查看更多期货资讯和微博汇观点

  来源: Oilmeal News

  预计未来几天美国中西部和平原地区的天气将有所改善,大豆价格也面临一轮技术性抛售。隔夜CBOT大豆价格下跌了约2.5%。7月期货价格下跌36.75美分至14.7175美元,8月期货价格下跌42.75美分至14.3975美元。豆粕和豆油合约也面临类似的百分比下跌。

  周一,伊利诺伊河码头的大豆基差下跌了40美分,今天中西部其他三个地方的大豆基差下跌了5至10美分。

  大豆出口检查仅有前一周总量的一半左右,截至6月10日的一周出口量为470万蒲式耳。这也低于市场预测范围550万至1100万蒲式耳。2020/21销售年度的累计总量仍远远超过去年,达到20.87亿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称,截至2021年6月13日当周,美国大豆优良率为62%,市场预估均值为65%,之前一周为67%,去年同期为72%;美国大豆种植率为94%,低于市场预期的95%,之前一周为90%,上年同期为92%,五年均值为88%;美国大豆出苗率为86%,之前一周为76%,去年同期为79%,五年均值为74%。

  截至6月13日,欧盟2020/21销售年度的大豆进口量已达到5.346亿蒲式耳,目前的趋势略低于去年的水平。欧盟豆粕进口量略低于去年,其中欧盟菜籽油进口量同比略高。

  巴西的Abiove对该国2021年大豆生产潜力的预测保持稳定,此前的估计为50.52亿蒲式耳。咨询公司和政府机构的总体共识显示,巴西大豆产量本季将突破50亿蒲式耳的信心增强。

  玉米价格跌至4月中旬以来最低附近,大豆价格下跌,因美国将迎来有利的降雨预期。

  在美国农作物生长的关键时期,天气好转的预期令玉米价格跌至逾一个月低点,大豆和小麦价格也大幅下跌,因降雨和气温下降可能缓解农田干旱状况。此前,农产品期货价格今年触及多年高点,原因是来自中国的需求,以及人们担心在全球库存紧张时,干旱天气可能导致供应短缺,从而加剧了对食品通胀和全球粮食危机的担忧。

  美国国家气象局显示,中西部地区8-14天的降雨和平均气温都高于正常水平。这将有助于缓解7月之前的干旱,7月是农作物发展的关键时期。降雨也缓解了加拿大大草原的干旱状况,有利于油菜和小麦的生长。乌克兰今年的玉米产量预计将增加,阿根廷随着收获的进展也提高了产量预测。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 AG)分析师Michaela Helbing-Kuhl称,天气预报似乎比以前少了一点戏剧性。我们正处于一个天气市场中,交易员们也在等待6月底发布的美国最新种植数据。

  美国主产区未来1-7天降水及距平

  美国主产区未来8-14天降水及距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修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