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牛了,大多头高盛继续喊话市场,油价80美元见!

又牛了,大多头高盛继续喊话市场,油价80美元见!
2021年04月29日 06:5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期货资讯

  来源:能源研发中心

  归零心态

  操盘手必须学会的九条生存规则。第一条:确实想交易。这是第一原则,具有一票否决权,如果你不“爱”这一行,请你走开。我估计这不仅仅是墨菲的观点,所有超级交易师都对交易爱得的疯狂,所有行业的所有的成功人士很少有不爱自己的职业的,成功绝非偶然。第二条:你就是你。好了,第一个问题没有让你走开,祝贺你,现在告诉你怎样交易。怎样进行交易?建立符合你个性的交易。这不仅仅是墨菲的观点,范.凯谱同样特别强调交易策略务必与操盘手的个性一致。在交易的所有因素中,你是第一位的。

  后市观点

  原油价格昨天继续上行,作为坚定大多头的高盛昨天出来喊话市场,表示原油市场未来将持续处于供应紧张的状态,并且供应的缺口不断增大,原油库存将会迎来一波持续去库的阶段。高盛表示,布伦特价格将有可能摸到80美金,昨天市场也在这种乐观的情绪刺激下大幅上行,再叠加晚上EIA报告相对利好,所以昨天市场的价格表现相对不错。高盛之所以看涨原油价格,主要逻辑在于二三季度需求的恢复。高盛预计,五月份全球的封锁限制将有所缓解,届时出行需求叠加旅游刺激会使得原油产品的消耗量增大,高盛预计在五月份布伦特价格可能会摸到75美金,虽然市场对这一预期价格可能会有所怀疑,但似乎已经不那么重要,只要价格的方向持续向上。只要投行能够持续给多头以信心,那么原油价格就有可能会继续上行。

  昨天EIA数据原油库存和汽油库存分别只增加了9万桶,精炼油库存下降了330万桶,整体的全口径库存下滑幅度比较大,同时美国原油产量下降了10万桶每天,整体而言,EIA数据相对利多。虽然短期价格保持比较强势,但是布伦特68美元依然具有较强的压力,因此在震荡区间没有完全突破之前,不排除会有反复行情,所以操作上维持做多思路同时,还是要注意节奏把握和风险控制。

  每日动态

  【1】WTI主力原油期货收涨0.92美元,涨幅1.46%,报63.86美元/桶;布伦特主力原油期货收涨0.65美元,涨幅0.99%,报66.78美元/桶;INE原油期货收涨1.91%,报411.5元。          

  【2】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报6.4741元,较上一交易日纽约尾盘跌31点,盘中整体交投于6.4661 -6.4871元区间。

  近期要闻

  【1】美国银行:油市供需下半年起将趋平衡,国际油价料持续当前水平;美国银行分析师预计,国际原油价格年内剩余时间将维持在当前水平上下区间横盘震荡,NYMEX原油与布伦特原油全年均价料在60和63美元,因下半年之后,能源市场供需水平会渐渐恢复平衡;从需求端看,在2020年剧降870万桶/日之后,2021年全球原油需求将回升600万桶,此后两年还将增加超过900万桶,这一增速也将是1970年以来的最快增速;而在供给端,除了恢复原有产能水平之外,OPEC今明两年将累计再额外增产每日200万桶,同时非OPEC产油国将至2022年底增产300万桶/日,另外美国页原油将增产120万桶/日,这将维持供需大体平衡的水平,令油价不至于出现更多戏剧性急涨急跌走势

  2】美元努力延续反弹之势,寄望美联储声明与拜登演说;美元料将从周三美联储政策声明与总统拜登的演说中寻找线索,美元指数正努力延续自本周稍早触及的八周低点反弹的势头。美元下跌主要是因为,对美联储可能开始准备很快收紧政策的预期减退。外界普遍预期美联储周三的会议将维持政策不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可能重申其鸽派立场。但一些分析师表示,通胀预期上升迹象可能促使美联储放弃距离收紧政策还很远的说法。以均衡通胀率(BEIR)来衡量的投资者通胀预期周二升至2.40%上方,为2013年以来最高。均衡通胀率根据美国通胀保值债券计算得出。SMBC日兴证券首席汇市策略师Makoto Noji表示:“在某种意义上说,BEI升破2%是美联储所希望的。但如果升得太高,可能引起美联储警觉。美联储可能无法忽视BEI超过2.5%。”美联储去年表示,目标是让平均通胀维持在2%左右,允许通胀高于2%,而不是试图将通胀控制在2%左右。日本上周第三度宣布东京、大阪和另外两地进入紧急状态,以遏制疫情扩散。这令脆弱的经济复苏和日元前景笼罩阴影。除美联储会议之外,投资者还在等待周三稍晚美国总统拜登在国会联席会议发表的首次讲话

  【3】EIA报告: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炼油厂周转率上周升至2020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原油进口量上周升至2020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东海岸馏分油库存上周降至2020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美国中西部汽油库存上周降至去年10月以来最低,美国至4月23日当周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进口量为2020年7月3日当周以来最高,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减少0.7万桶/日至254.1万桶/日,美国原油产品四周平均供应量为1968万桶/日,较去年同期增加35.5%,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上周进口661.6万桶/日,较前一周增加121.1万桶/日,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10万桶至1090万桶/日,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9万桶至4.931亿桶,增加0%。

  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评EIA数据;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上周与昨夜的API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大幅增长,分析师则预计EIA原油库存将小幅下滑。不过与预测相反,EIA原油库存温和增加9万桶,精炼油库存则连续3周下滑。以Bart Melek 为首的道明证券分析师表示,强劲的通货再膨胀信号、疲软的美元以及美国能源需求的强劲复苏,都为未来的需求描绘了一幅更加美好的图景

  内容由能源研发中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修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
  • 05-06 亚辉龙 688575 --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