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期货喜获上期所2020年度优秀会员金奖等三项大奖

金瑞期货喜获上期所2020年度优秀会员金奖等三项大奖
2021年03月04日 21:23 新浪财经

  今日(3月4日),为表彰会员过去一年在稳健经营、产业服务、国际化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上海期货交易所公布了2020年度上海期货交易所及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优秀会员名单。在本次表彰中,金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上海期货交易所优秀会员金奖、有色产业服务奖、贵金属产业服务奖,合计三项大奖。

  金瑞期货成立二十多年来,依托控股股东江铜集团始终坚持立足服务产业,打造出套期保值和套利的核心竞争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风险管理和财富管理解决方案,成为“具有责任感的风险管理专家”。

  2020年期货市场在全球资本市场复杂多变的环境下依然保持高速发展。金瑞期货意识到,必须坚持专业赋能、创新服务,立足服务产业,充分发挥公司深耕有色产业及科学套保上的优良基因,注重投研理论与调研结合,强化套保的核心优势,才能实现风险管理业务、财富资管业务、投资咨询业务及其他创新业务相互协同的良好发展势头。

  为此,金瑞期货坚持稳中求进,不断提高投研水平,深耕企业需求,在传统套保套利经验的基础上,加强衍生品产品设计能力,通过金瑞资本组合运用丰富多样的场外衍生品工具,提供满足产业链不同环节套保需求的个性化解决方案,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有色金属行业中的服务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金瑞期货研究所有色金属团队更是紧跟市场变化,确立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做大做强有色研究、重视风险管理研究”的改革方向,成立了国内期货行业第一个专门从事风险管理的研究团队,致力于解决客户在套期保值应用中的难点。这也为公司秉持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以更广大的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衍生品综合服务水平提供了可靠保证。

  未来,金瑞期货仍将继续努力,拼搏进取,争创佳绩,不断提高市场服务水平,为进一步推动中国期货市场持续稳步健康发展、充分发挥服务实体经济功能做出新的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