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曹县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 轮胎行业或面临新一轮环保限产

菏泽曹县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 轮胎行业或面临新一轮环保限产
2021年01月19日 17:56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隆众资讯

  原标题:[隆众预警]:菏泽曹县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 轮胎行业或面临新一轮环保限产

  1.事件概述(山东省菏泽市生态环境局曹县分局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21年1月19日菏泽市生态环境局曹县分局发布通知,按照菏泽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启动Ⅱ级响应的通知》要求,曹县于2021年1月19日18:00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级Ⅱ应急响应。各涉气污染企业按照“一厂一策”,启动本企业应急操作方案,采取相应响应措施。

  2.隆众解读:据了解,菏泽曹县地区生产企业已经收到应急响应通知,菏泽曹县涉及轮胎全钢胎产能150万套,占全国产能的0.76%,半钢胎产能2900万条,占全国产能的3.80%。轮胎企业表示近期可能会面临50%左右的限产,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落实中。12月份山东省内多地企业经历了15-20天的停限产过程。1月份产量虽有恢复,但正值年底备货期,对企业的开工率以及备货节奏会形成影响,理论上会利好轮胎成品价格,利空主要原材料价格。目前只监测到菏泽地区的应急响应,当地轮胎企业产能占比较小,对行业影响有限,后期需关注山东其他地市的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情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铁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