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心抗疫情 中期协联合4家期货交易所捐款4000万

风雨同心抗疫情 中期协联合4家期货交易所捐款4000万
2020年01月30日 11:16 新浪财经

  风雨同心 抗击疫情

  ——中期协联合4家交易所捐款4000万元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期货人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证监会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期货行业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28日,中国期货业协会发出倡议:《发动期货行业力量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1月29日,协会再次向会员单位发出捐款捐物的通知,目前广大会员积极响应号召,正踊跃开展各种形式的捐款捐物。1月30日,中国期货业协会联合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4家单位,共同向湖北省重点疫区捐款4000万元人民币。该款项将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直接捐助于定点医疗机构,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疗机构提供医疗物资,为一线医护工作者提供保障。我们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防疫工作者致敬! 愿抗击疫情的英雄们平安归来!

  风雨同心,共渡难关!中国期货业协会及广大会员单位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落实中国证监会工作要求,与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坚定信心,守土有责、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应有作用,贡献积极力量。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团结努力下,我们终将取得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胜利!

责任编辑:张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