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国际期货:铁矿石午后跳水 铁矿供需情况较为健康

中期国际期货:铁矿石午后跳水 铁矿供需情况较为健康
2019年10月09日 16:4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中期国际期货 

  盘中受到唐山限产消息的传言,利空炉料端,铁矿石午后跳水,日内跌幅达到2.89%。  

  产业上看,现货市场运行相对平稳,期货主力合约贴水幅度依然较大,将限制盘面下行的空间。进一步讲,前期限产趋严确实掣肘了铁矿石的需求,但是70周年大庆之后,钢厂已陆续迎来复产,其进口烧结粉库存仍旧偏低, 短期内存在补库存的可能,港口库存方面亦处于低位,低库存矛盾或对价格起到支撑作用, 而供应端虽存边际增量,但难以修复年内的缺口。中期国际期货认为铁矿的供需情况依然较为健康。

  操作上,I2001合约,预计下方620关口存在较强支撑,未入场者建议待价格回落后轻仓试多,严格止损。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修龙

铁矿 铁矿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