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商品期货开盘:沪银涨超4% 沪金涨超3%

国内商品期货开盘:沪银涨超4% 沪金涨超3%
2019年08月26日 09:0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26日,国内商品期货开盘,沪银涨超4%,沪金涨超3%,鸡蛋涨超2%,郑棉大跌近4%。

  分析人士提醒称,特朗普宣布对55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加税的消息以及中国商务部回应,加大了本周开盘后黄金这一避险资产继续攀升,风险资产进一步下挫的可能性。

  分析师们表示,除了所有贸易疑虑外,本周的数据将是推动金价上涨的主要因素之一,焦点主要集中在美国GDP和PCE数据上。

  本周重磅经济数据中,周四公布的美国二季度GDP季率初值以及周五公布的美国7月核心PCE、7月个人开支数据将是重点。美国公布的其他一些重要数据还包括耐用品、消费者信心和住房数据。

  市场当前预期美国二季度GDP季率环比增长2.0%,低于前值2.1%;7月核心PCE环比0.3%,7月个人开支环比0.5%。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师Ryan McKay称:“本周将有大量数据出炉,这将是金价的下一个主要推动力。在下一次FOMC会议之前,所有人的目光都将集中在数据如何演变上。本周的GDP和PCE数据将是关键。”

责任编辑:陈修龙

商品期货 沪银 沪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