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糖”识变 2019白糖期货期权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知“糖”识变 2019白糖期货期权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2019年08月23日 18:0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19年由于全球糖市进入过剩阶段第三年,内外盘均经历了漫漫熊市。展望未来,市场普遍预期2019-2020年是全球食糖市场从供应过剩走向供应短缺的重要转折阶段,国际糖价与国内糖市均有望迎来牛熊转换的契机;国内白糖期权自2017年4月19日上市以来,已经历了两年多的市场洗礼与检验,交易规模、持仓量及投资活跃度持续提升的同时,市场日趋走向成熟。

  近期,因泰国、印度等白糖主产区的恶劣天气影响,以及国内糖市消费表现较好的背景下,国内糖厂现货陆续挺价进而推动期价的不断上行;自6月份以来,国内白糖主力合约上涨幅度已超过10%,反观国际糖价则是震荡下跌超过10%,内外糖市截然相反的市场表现, 后市将如何进一步演绎?国内榨季即将到来,是否会造成巨大短期利空?糖业政策将面临怎样的变数?进出口、储备轮库将会如何?

  为解答上述问题,海通期货携手牛钱网举办《知“糖” 识变|2019白糖期货期权高峰论坛》,本次论坛旨在分析白糖产业发展前景,共同探讨白糖产业市场,对白糖现货市场、期货市场、期权市场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入解读,助力产业链、机构及个人资者提前布局2019下半年白糖多维市场的投资机会。

  会议概况

  主办单位:海通期货

  协办单位: 牛钱网

  特别支持:郑州商品交易所

  媒体支持:新浪期货、和讯期货、扑克财经、赫桥财经、经济观察报、上海第二场、陆想汇

  会议时间: 2019年9月1日

  会议地点: 上海浦东假日酒店

  会议议程

  13:30-14:00 会议签到

  14:00-14:50 白糖市场情况及投资机会

  主讲嘉宾:李海 广西潮起投资董事长

  14:50-15:40 期权投资策略及案例分享

  主讲嘉宾:周俊 喜鹊资产管理总裁

  15:40-16:30 白糖期权合约制度要点及运行情况

  主讲嘉宾:李碧橙 海通期货期权部研究员

  16:30-18:00 圆桌论坛:白糖市场分析及企业期货期权市场经验分享

  嘉宾:

  神秘大咖 知名投资人

  李海 广西潮起投资董事长

  周俊 喜鹊资产管理总裁

  陈涛 路易达孚总经理(拟邀)

  付爱民 上海睿福投资董事长(拟邀)

  四、嘉宾简介

  李海

  广西潮起投资董事长

  在期货行业沉淀二十载,被业内誉为“糖王”,擅长白糖、棉花等农产品中长线及波段交易,对基本面有深厚的研究。

  周俊

  喜鹊资产管理总裁

  美国LMU金融专业MBA硕士,曾在美国华尔街 从事金融衍生品行业。9年金融衍生品交易经验,5年大资金 操盘经历,横跨股票、期货、期权、国债、外汇 五大交易市场,特别是在期权金融衍生品领域有 独到的见解与经验,目前管理资金规模3个亿。

  李碧澄

  海通期货期权部期权研究员

  主要从事期权策略研究,设计相关场外期权方案,协助实体企业进行风险管理与资产配置,负责期权业务推广、培训及投教等工作。

  陈涛

  路易达孚总经理(拟邀)

  毕业于美国孟菲斯州立大学,获国际商务专业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于1990年加入路易达孚商品集团旗下的艾伦宝棉花公司(位于美国田纳西州孟斐斯),并于1997年出任艾仑宝的副总裁,2000年,被任命为路易达孚商品集团在中国的首席代表。2005路易达孚(中国)成为第一家商务部批准的全外资子公司,陈涛出席任命董事长至今。

  付爱民

  上海睿福投资董事长(拟邀)

  现任清华、北大期货实战班讲师,兼任中国投资家俱乐部的副理事长。拥有二十余年期货市场交易经验,从事中长线投资,趋势为主。曾在国内诸多实盘大赛上荣获冠、亚军。

  更有神秘嘉宾助阵

责任编辑:李铁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