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金主力合约尾盘短线拉升 涨幅近2%

沪金主力合约尾盘短线拉升 涨幅近2%
2019年08月13日 14: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13日消息,沪金主力合约尾盘短线拉升,涨幅近2%,报352.7元/克。沪银涨近3%。

  业内人士指出,目前市场对美联储货币政策不确定性以及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都提振金价走高。

  瑞信分析师表示,近期全球多个央行降息,全球流动性集体转向宽松的趋势日益明显。未来美联储仍可能继续放宽货币政策,或令美元受到打压,金价有望获益持续大涨。此外,当前欧洲政坛不确定性再度增加,脱欧和意大利的问题正不断挑战投资者的耐心,市场避险情绪短期并不会消散。

  Oanda分析师摩亚表示,即使风险情绪重新升温,黄金也很难受到明显的负面冲击,更不会出现抛售,特别是在目前全球大量负利率债务的情况下。澳新银行分析师在最新报告中认为,全球贸易问题使得市场避险情绪升温,近期市场已经开始计入美联储进一步降息的可能,这将是利好于黄金的。

责任编辑:陈修龙

沪金 沪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