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部署全市钢铁企业停限产工作

唐山市部署全市钢铁企业停限产工作
2019年06月24日 11:28 新浪财经

  据唐山市人民政府网站6月24日消息,6月23日下午,唐山市召开全市钢铁企业停限产部署会,传达6月22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全市钢铁企业停限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副市长李贵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贵富强调,6月份以来唐山市空气质量持续不降反升,从工业企业源头抓起,钢铁企业停限产事关全市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必须充分认识到做好钢铁企业停限产工作的重要性、迫切性、严肃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认识到对钢铁企业停限产是不得不干、必须干好的重要任务,要下定决心,克服困难,确保钢铁企业按时停限产到位。各钢铁企业要履行治污减排的主体责任,要明确停限产装备,制定停限产方案、停限产安全生产方案,实现按时、安全停限产。

  李贵富强调,有关县(市)区政府要组织辖区内钢铁企业制定限停产清单。自6月24日起,相关县(市)区政府要派督导人员进驻钢铁企业,督促指导钢铁企业按期停限产到位,实现高炉扒炉停产,切断相关设备生产电源并加贴封条或加装铅封。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生态办、市工信局要组成专门检查组,对钢铁企业停限产落实情况不间断明查暗访,加强钢铁企业停限产督导检查力度,对减排措施不落实的企业,要予以公开约谈,在各级媒体公开曝光,情节严重的停产整治,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监管单位和监管责任人要依法依规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张瑶

唐山 钢铁 限产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