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河谷有望重启Brucutu矿区

淡水河谷有望重启Brucutu矿区
2019年06月13日 16:0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对冲研投

  据唐宋翻译外文报告,在6月12日淡水河谷会议上介绍了新的CEO Eduardo Bartolomeu,并且描述了Brumadinho矿难后的公司前景:

  1.Brucutu中使用尾坝矿的矿区有大概1000万吨的产量,Vale预计在接下来的日子重启其中2000万吨矿区,因符合所有的安全要求,和原来产生矿难的Feijiao矿区不一样,因此Vale当希望当地政府能够批准Brucutu矿区的重启。

  2.Vale计划签署到两个协议,一个是环境TAC,一个是社会经济TAC。

  3.除了Brucutu,Vale希望在接下来的6-12个月从Timbopeba,VargemGrande,Pico和Alegria矿区开发出3000万吨的产能。

  4.SD11项目现在进行的很好,这个矿区出高品位的铁矿石。

  5.2020年有望重启Samarco项目。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瑶

淡水河谷 矿区 期货 铁矿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