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国将宣布终止对伊朗石油进口的制裁豁免

美媒:美国将宣布终止对伊朗石油进口的制裁豁免
2019年04月22日 08:4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2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政府准备周一宣布终止对伊朗石油进口的制裁豁免,所有伊朗石油的进口国都必须在短期内停止进口,否则将受到美国的制裁。

  美国去年11月恢复了对伊朗石油出口的制裁,同时给予8个伊朗原油进口方暂时性制裁豁免,为期6个月。这8个伊朗原油进口方为中国、印度、希腊、意大利、日本、土耳其、韩国和中国台湾地区。

  《华尔街日报》专栏作家Josh Rogin援引美国国务院两位官员的话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一将宣布“从5月2日起,美国国务院将不再对目前进口伊朗原油或凝析油的任何国家给予制裁豁免。”

责任编辑:李铁民

伊朗石油 制裁 豁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