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期货组织IB业务全国巡回交流会

国元期货组织IB业务全国巡回交流会
2019年04月17日 22:06 期货日报

   本报讯(记者 吕双梅)近期,国元期货联合国元证券在全国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IB业务巡回交流会,会议分别在浙江绍兴、安徽巢湖、广东佛山和北京举行,覆盖了国元证券所有93家IB营业部,交流会反响热烈、效果显著。

   在交流会上,全国政协委员贺强从中美贸易摩擦入手,分析了我国经济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经济发展中出现的新特点,表示会继续建议监管机构尽快推出股指期权。

   据期货日报记者了解,国元期货一直倡导把期货、期权等衍生品作为资产配置工具介绍给证券客户,既可以让客户在熊市中保值、在牛市中解决选股的困惑,又可合理利用期货、期权的杠杆。“今年证券市场交易活跃,投资者对风险管理的需求会更加旺盛,帮助投资者认识和运用金融工具规避投资风险,是期货行业的重要工作之一。”国元期货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

期货 交流会 巡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