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商所新增美国中西部热轧钢卷(普氏)期货

芝商所新增美国中西部热轧钢卷(普氏)期货
2019年03月28日 21:36 期货日报

  本报讯(记者 周晓雅)3月28日,芝商所宣布引入新的美国中西部热轧钢卷(普氏)期货合约,扩大其金属产品。新产品将于2019年4月15日开始交易。目前,新的合约正等待监管机构的审核,并将在CME Globex进行交易,以及通过CME ClearPort提交清算,合约将在COMEX上市且遵循相应的规则和规定。

  芝商所金属产品全球主管张荣珍表示,钢铁市场的波动性加剧,区域价格的不确定性导致钢铁供应链的风险管理工具需求不断增加,新的合约将补充现有的钢铁和黑色金属产品系列,为顾客提供管理区域价格风险的新工具。

  据了解,美国中西部热轧钢卷(普氏)期货合约规模为20短吨,将与Platts TSI HRC U.S.EXW Indiana价格评估进行财务结算。

责任编辑:李铁民

芝商所 热轧 钢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