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大幅加仓螺纹空单 永安继续义无反顾看多黑色

银河大幅加仓螺纹空单 永安继续义无反顾看多黑色
2019年03月14日 20:4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数据锐眼

  永安昨日减仓螺纹2.7万手,减仓5500手铁矿之后,今日又变本加厉地开始加仓做多黑色,其中螺纹增加净多单3.68万手,铁矿增加净多单1.67万手。永安近期操作似乎是在洗盘,也可能是在等鱼上钩,而今天大鱼似乎出现了。

  今天持仓菌试着来梳理一下今天螺纹的持仓关系,先上持仓八卦图:

  数据显示,今日永安加仓3.69万手螺纹净多单,合计持有净头寸2亿元,依然领跑螺纹多头圈。排名第二的大地期货目前持有净多单只有2.7万手,净头寸1亿元。空军方面,天富期货较前天减仓了近2000手,今天也没有太大动作,目前仍持有净空单3.3万手,合计净头寸1.28亿元。有意思的是排名第二的空头,是我们熟悉的银河期货席位。今日动作颇大,加仓空单1.35万手,减仓多单1012手,合计加仓净空单1.45万手,目前持有净空单2万手,净头寸7685万元。

  银河期货是上一轮螺纹上涨行情中,空军席位的鼎力赞助者。(传送门至1月28日的持仓八卦-> 螺纹鏖战未停息,抢割韭菜正当时,永安倒戈中粮搅局 | 持仓八卦)在春节前银河一直是螺纹市场的主要空头,1月底永安与银河一度出现过16万手对11万手的大战役,最终于2月13日银河交枪出局,而自那之后螺纹开启了长达一个月的震荡模式。可以说银河对于之前的单边行情功不可没,如果银河早早止损出局,也许螺纹就不是现在的螺纹了,可能一直没有行情,在期货市场没有对手盘行情就不会太大,如果只有天富期货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席位做主要空头,持仓菌认为,这波行情不会太大,永安的资金量对于天富期货应该是碾压的,现在银河回来了,这波行情就可能往纵深发展。所以银河的加入对于趋势交易者来说,这是好事。

  当然今天持仓八卦图里还有一个熟悉的席位操作有点诡异,国投安信。按数据显示,今日加仓1.8万手净空单,但事实上,这是持仓菌的标题党操作……今日国投安信的多单从排名中消失,只剩下空单,系统默认为多单减到0才有这样的bug,至于真实多单减了到底多少,我们还需要观察。但可以80%确定的是,国投安信与永安是一伙的,他打入空头阵营,是卧底?还是对冲永安席位多头?还是只是因为数据不详?目前不得而知。不管如何短期持仓菌还是站在永安这边,继续看多黑色,只要永安、银河不减仓,一直死磕下去,大行情就在眼前。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瑶

永安 持仓 螺纹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