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2019)中国资管精英大会即将举办

第六届(2019)中国资管精英大会即将举办
2019年03月14日 10:4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18是不平凡的一年,国内外经济形势风起云涌,股票市场跌跌不休,人民币汇率下行压力巨大,债务违约不时出现,经济增长速度放缓,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升级,也恰逢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经济正迎来一场大蜕变。

  金融市场的“黑天鹅” 隐患和全球债务的“灰犀牛”事件成为拖累2018年全球经济增长的“ 两大风险源”。“逆全球化” 和贸易保护主义思潮抬头、部分大宗商品价格重心下降、跨国资本大规模无序流动以及地缘政治冲突威胁上升等四大问题,为世界经济稳定带来极大不确定性。

  2008到2018年十年的时间,中国的经济周期基本已经走过了两个完整的周期,现在经济再次面临十字路口。展望2019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美国会否停止加息步伐,国内经济会否有所起色。在这个点上,我们依然要怀着莫大的勇气,去拥抱不确定性的未来。

  在此背景下,2019年3月,资管网和直达国际共同主办,联合华泰期货、小草资本、港交所、新交所、欧交所、亚太交易所、东京交易所、芝商所等国际化金融交易所,以及多家证券银行金融机构、行业协会、私募机构、研究机构、实业企业等,举行 “第六届(2019)中国资管精英大会”。届时将有2000多位包括海内外顶级对冲基金经理、资管领域领军人物、海外衍生品交易专家等,探讨中国资管精英如何站在全球角度“百年大变局·拥抱大蜕变”。

  大会议程

责任编辑:李铁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