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评论】美联储释放鸽派信号 有色金属夜盘全线上涨

【机构评论】美联储释放鸽派信号 有色金属夜盘全线上涨
2019年02月21日 13:26 上海有色网

SMM网讯:隔夜美联储公布1月会议纪要,美联储官员普遍认为年内应该结束缩表,同时认为19年加息路径不确定。美联储释放出强烈的鸽派信号,美元一度大跌。会议纪要公布后有色金属夜盘持续拉升,全线上涨。

世界金属统计局(WBMS)周三公布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铜市供应过剩49.6万吨,2017年全球供应过剩13.8万吨。在市场乐观态度和美元可能走弱的预期支撑下,隔夜伦铜再度大涨收中阳。沪铜夜盘大涨收中阳,继续创出本轮反弹新高,并接近5万点关口。沪铜成交持仓同步上升,市场乐观,1-2周内可能持续强势。中期需关注中美谈判进一步消息,沪铜基本面仍需观察。沪铜上方压力50000、51000,下方支撑48500。

国际铝业协会(IAI)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1月原铝产量较前月减少2.3万吨,至218.5万吨,较上年同期减少3.3万吨。隔夜伦铝上涨收小阳,沪铝夜盘高开高走收小阳,接近60日均线压力。沪铝成交低迷持仓上升,在其他品种带动下,沪铝延续反弹行情。沪铝基本面弱势,中期走势仍待观察。沪铝上方压力60日均线13600,下方支撑13230。

隔夜伦锌继续反弹。沪锌强势震荡,短期反弹形态良好。目前下游消费恢复仍缓慢,整体成交一般,反弹空间或将有限,短线投资者轻仓可多但介入。中期,矿山增产预期逐渐得到验证,锌价中期基本面并不乐观。上方压力位22000元,下方支撑21300。

隔夜伦铅均线上方企稳反弹。沪铅低位强势震荡。短期沪铅连续大跌后或将有所反弹。虽然下游蓄电池企业逐步开始从春节假期中回归复工,但是仍然多以按需采购为主,铅基本面并不乐观。建议短线投资者暂观望,投资者中线空单继续持有,上方压力位17350元。

鸽派 美联储 沪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