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G将暂停刚果金一个铜钴矿生产

ERG将暂停刚果金一个铜钴矿生产
2019年02月20日 08:55 上海有色网
》行业动态》期价研判》宏观要闻》终端行业

SMM2月20日讯:据彭博报道,欧亚资源集团(ERG)将暂停刚果民主共和国一个铜钴矿的生产,该集团正在考虑未来对新生产方法的投资。

博斯矿业有限公司(Boss Mining Sprl)停产将限制钴的供应。刚果民主共和国钴产量占全球可充电电池金属产量的四分之三。

在去年该国引入新税,包括对钴出口征收10%的税后,刚果与投资者之间紧张关系出现暂停。

ERG周二在回复记者提问的电子邮件中表示,目前正在暂停作业,同时正在进行一项可行性研究,即在现场建造两座处理矿石的加工设施。

一位知情人士早些时候透露,博斯公司可加工的氧化矿石已经用完了,该公司将不得不投资开发剩余硫化物矿床的新处理方法。

ERG表示,博斯矿业将从2月底开始进行维护保养。

Boss是ERG和Gecamines的合资企业。ERG拥有这家总部位于卢本巴希的公司51%的股份。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计划解雇2700名员工,离职条件正在谈判中。

矿产部数据显示,去年前9个月,博斯公司出口了约2.4万吨铜和3.3万吨钴精矿,创造了约3.1亿美元的出口收入。

根据Darton Commodities Ltd.的数据,该公司的精矿产量相当于2018年全年的约3,300吨钴,约占刚果产量的3.5%。 ERG在刚果拥有另外三个矿山,包括Metalkol Roan Tailings Reclamation项目,该项目最近恢复运营,可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钴生产商之一。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扫描二维码,申请加入SMM金属交流群,请注明公司+姓名+主营业务

 

有色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