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全面反弹 是真旺还是虚火?

黑色全面反弹 是真旺还是虚火?
2018年12月05日 21:2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自周一贸易战暂缓推动黑色全面反弹后,整个板块已经偷偷摸摸连涨三天了,市场的心态也开始转变。昨天风言风语的环保会议炒作让市场一惊一乍,关于会议到底有没有都是五分钟一变的节奏,其实市场的心态已经到了拐点,才变得这么脆弱。

  今天最先反弹的是热卷,这轮下跌的“带头大哥”恰好也是弱鸡热卷,这是不是巧合?

  3200的螺纹确实便宜,所以就有人抄底了,消息也恰好配合,价格就开始连续反弹了,至于还能涨多少谁知道呢。但是现货下跌放缓可能是后面能看到的事,虽然期货每天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现货表现就平平淡淡冷冷清清,成交稍微有被带动放量。

  目前交易的逻辑在钢产减产,环保加强或者利润亏损主动减产均是当下市场美好的憧憬,至于能否实现就是看天吃饭了。

  据Mysteel调研,综合经济增速保GDP、前期执行限产力度较弱、天气污染等诸多外界影响因素,多数企业任然认为唐山地区加大限产的力度可能性不大。

  之所以05合约敢做多在于明年春季需求有刚性支撑,无关房地产基建强弱,所以先手摸个牌其实问题不大,但随着价格连续反弹继续追就要考验当下现货的真实需求有多强了。

  来源:要资讯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瑶

螺纹钢 期货 黑色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