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保持弱势震荡 黑色系全线下跌

原油保持弱势震荡 黑色系全线下跌
2018年11月13日 15: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13日,今日期货市场走势偏弱,原油保持弱势震荡,黑色系全线下跌。能化板块涨跌互现,原油领跌。黑色系全线下跌,动力煤跌幅近3%,焦煤尾盘出现小幅跳水,跌幅近2%,硅铁昨日大幅下跌后今日依旧弱势震荡。农产品板块以下跌为主,今日玉米有所回落,棉纱早盘大幅跳水后低位震荡。

期货涨幅排名期货涨幅排名

  期货涨幅排名:沪锡涨1.05%,塑料涨0.62%,橡胶涨0.54%,豆二涨0.51%。

  期货跌幅排名:郑煤跌2.80%,棉纱跌2.51%,硅铁跌1.78%,铁矿跌1.73%,原油跌1.46%,焦煤跌1.37%,白糖跌1.11%。

期货跌幅排名期货跌幅排名

  郑商所:自2018年11月16日结算时起,苹果期货1901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为15%;自2018年12月3日结算时起,苹果期货1901 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为20%。

  玉米期权最晚明年上半年一定能推出

  中国证券报报道,在11月13日举办的全球贸易新时期油脂油料企业风险管理高端峰会上,大商所副总经理朱丽红表示,大商所积极推进玉米期权上市。如果玉米期权年内不上市,明年上半年一定能推出。朱丽红同时表示,要积极加强场外市场建设,推进玉米场外基差交易。

  特朗普抨击沙特石油减产计划 称按供应油价应低很多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一对沙特阿拉伯宣布的削减石油产量计划提出批评。

  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希望沙特阿拉伯和欧佩克不会削减石油产量。根据供应情况,油价应该要低得多!”

  特朗普表态后,油价回吐今日早盘涨幅,转而下跌。美油跌破每桶60美元。

  沙特能源部长Al-Falih周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暗示将进一步控制产量,称OPEC+将不会让库存继续增加。将竭尽所能使库存保持在窄幅区间内。(OPEC+)将保持长期的油市平衡。现在需要把供应较10月水平减少100万桶/日。沙特将在12月的石油日均供应量将比11月减少50万桶。

  他说:“我们将竭尽所能,将库存和供需基本面维持在合理狭窄的平衡区间内,我们相信市场将会平静下来。我们的业务不是确定未来的价格。”

  IEA:2030年天然气将取代煤炭成全球第二大能源来源

  国际能源署(IEA)周二称,受为减少空气污染而采取的举措以及液化天然气(LNG)的使用增加提振,到2030年天然气料将取代煤炭,成为仅次于石油的全球第二大能源来源。

  总部位于巴黎的IEA在2018年世界能源展望中称,假设能源使用效率提高,2017年到2040年期间能源需求将增长逾25%,但若不能提高能源使用效率,那么能源需求增幅将是这的两倍。

  IEA称,2040年之前全球天然气需求将每年增加1.6%,到2040年全球天然气需求将比现在增加45%。

  上述预估是基于IEA的“新政策情境”做出的。“新政策情境”不仅将减少排放和应对气候变化的立法和政策纳入考虑,还假设燃料使用、建筑和其他因素方面的能源使用效率有提高。

  “在新政策情境下,天然气成为增长最快的化石燃料,将在2030年取代煤炭,成为仅次于石油的第二大能源来源,”该报告称。

责任编辑:吴化章

原油 弱势震荡 黑色系 焦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