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下跌,但周线有望大幅收高

国际油价下跌,但周线有望大幅收高
2021年07月30日 17:33 农产品期货网

原标题:国际油价下跌,但周线有望大幅收高 来源:博易大师

  外媒7月30日消息:油价周五下跌,但仍有望实现周线大幅上涨,因需求增长快于供应,而疫苗接种有望减轻全球疫情复燃带来的影响。

  截止北京时间14时21分,周五到期的布兰特9月原油期货下跌0.59美元,或0.79%,至每桶74.51美元,周四跳涨1.75%。

  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期货下跌0.53美元,或0.72%,至每桶73.09美元,周四为上涨1.7%。

  “油价小幅回落,因疫情担忧和弱于预期的美国GDP及就业数据拖累投资者信心,整个亚太市场保持谨慎心态,”DailyFX策略分析师杨燕说。

  但受原油供应紧张和全球最大石油消费国美国的强劲需求支撑,这两个指标合约本周以来的涨幅都在2%左右。“本周,油价受到美元走软和美国企业获利强劲的推动。但是,Delta变种病毒使得美国新冠病例上升,可能给需求前景蒙上阴影,”杨燕表示。

  经纪公司OANDA的分析师Jeffrey Halley说,“全球经济复苏仍在轨道上,连带着石油消费也是如此,即使这种复苏的地域不均衡程度比之前的预期要大得多。”

  分析师们还指出,在今年稍早印度新冠病例激增之后,印度的汽油消费和工业生产迅速反弹,这表明各经济体对疫情的抵抗力增强。

  “是的,Delta毒株是一个风险,但这是否会破坏下半年的需求增长?可能不会,”联邦银行商品分析师Vivek Dhar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产品 期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