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棉花生产报告:现蕾同比落后 好苗比例大增

美国棉花生产报告:现蕾同比落后 好苗比例大增
2021年06月22日 11:13 农产品期货网

原标题:美国棉花生产报告:现蕾同比落后 好苗比例大增 来源:中国棉花网

  美国农业部6月21日发布的美国棉花生产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6月20日,美国棉花播种进度为96%,比去年同期增加1个百分点,比过去五年平均值增加1个百分点。美国棉花现蕾进度为21%,比去年同期减少4个百分点,比过去五年平均值减少4个百分点。美国棉花结铃进度为4%,比去年同期减少1个百分点,比过去五年平均值减少1个百分点。

  美国棉花生长状况达到良好以上的占52%,较去年同期增加7个百分点,差苗比例为6%,较前周减少3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减少19个百分点,长势正常的占43%,较前周减少3个百分点,较去年同期增加7个百分点。总体看,前一周长势为中等和差的比例大幅度转为优良,美棉苗情继续大幅改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产品 期货 棉花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