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八苹果4年亩产6000斤以上,国内产区几乎可种!

美八苹果4年亩产6000斤以上,国内产区几乎可种!
2021年06月15日 09:08 农产品期货网

原标题:美八苹果4年亩产6000斤以上,国内产区几乎可种! 来源:果品苗木网

  美八苹果可能很多人都知道,美八有几个特别大的优势,果个大,颜色红,口感好吃,产量超高,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特别容易发面了!美八苹果的原代号叫NY543,是我国在1984年的时候从美国引进的苹果品种之一,之后在我国的河南郑州果树研究院研究出来的,美八苹果的树势非常强,早期丰产能力很强,种植的小苗第三年就可以挂果,第四年即可达到6000斤以上的产量,5年即可达到丰产接近8000斤以上!如果能更家精细化管理,亩产最高可达1.2万斤以上,也是可以发展的一个果树品种!

美国8号般成熟时间为8月中旬,比鲁丽和嘎啦要迟几天,属于中早熟苹果。

美国8号苹果特点

第一:质量方面

  美八苹果的形状为圆形,果个非常大,单个苹果平均重量在5-6两左右,最大的的可以达到1斤,美八苹果的表面比较光洁,没有果绣,吃起来口感很好,远远的就能闻到香味!但美八一般下树以后最好在10天只能卖出,否则就会出现发面很难在卖上好价!

第二:种植方面

  美八在小树的时候长起来非常快,而且由于容易丰产,所以进入盛果期以后树势会显得有点弱,在此时就应该给果树及时加强有机肥补充和营养输送!

第三:抗病方面

  抗轮纹病、炭疽病,加之果面洁净,果实不套袋也能获及高档果品。

第四:适应地区

  美八品种适合我国多个地区栽培,目前在甘肃,山西,陕西,山东都有种植!在甘肃和陕西这几年频繁扩大种植的也非常多!

综合评价:

  美八苹果品种有结果早,产量高,果个大,也是早熟市场上能全红的一个品种,品质也很好,在我国甘肃,陕西种植质量远高于其他地区!成熟时间在8月中旬左右,不会采前落果,美八的商品果相对来说比较多,但唯一不足就是容易发面!不过要是能及时销售也是非常不错的!

美国8号和腾噶一号相比优势又在哪里?

  美八的优势上面有说,简单就是,果大,早丰产,全红,而腾噶一号和美国八号对比,果个小,平均在75左右,易丰产,不套袋,全红,腾噶一号取袋后2个月左右不会出现发面等情况,品质非常好,即使是不套袋,表面也依旧是非常光滑,如果说您现在还要继续发展早熟苹果,你会选择美八还是我们的腾噶一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产品 期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