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局开展中药饮片专项整治调研督导

江西省局开展中药饮片专项整治调研督导
2021年05月26日 14:44 生意社

原标题:江西省局开展中药饮片专项整治调研督导 来源: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推进我省中药饮片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近日,省局中药处一行3人深入吉安、樟树开展中药饮片专项整治督导调研,了解整治开展情况,倾听监管部门、企业意见建议,推动我省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吉安市,调研组一行现场走访调研了当地3家天然冰片中药饮片生产企业,深入企业原材料仓库、生产车间、质检室,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并现场召开座谈会,吉安市局有关负责同志和有关企业代表参会。吉安市局介绍了中药饮片整治进展有关情况,企业代表就推动吉安发展天然冰片中药饮片特色产业提出了部分意见建议。

  在樟树市,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樟树市局介绍中药饮片整治工作、中药饮片检测资源共享试点有关情况,并与企业代表以及樟树中药协会就促进产业发展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江西百仁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检验情况。据该企业介绍,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和2020版《中国药典》实施以来,为提升检验检测能力,企业投入770余万元购置了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三重四级杆质谱联用仪、气相色谱-三重四级杆质谱联用仪等检验检测仪器并投入使用,较好地满足了检验需求,保障了中药饮片质量安全。

  调研组充分肯定吉安市、樟树市开展中药饮片专项整治以来取得的成绩,并要求中药饮片生产企业继续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强化质量安全意识,加大投入,规范管理,做到持续合规生产,切实保障中药饮片质量安全。

  (文章来源: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西省 吉安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欧林生物 688319 9.88
  • 05-27 迈拓股份 301006 14.42
  • 05-27 呈和科技 688625 16.48
  • 05-26 东航物流 601156 15.77
  • 05-26 无锡振华 605319 11.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