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召开“十大云药”品牌专家评介会

云南省召开“十大云药”品牌专家评介会
2021年05月12日 16:07 生意社

原标题:云南省召开“十大云药”品牌专家评介会

  2021年5月8日,云南省“十大云药”品牌国内专家评介会议在昆明召开。本次会议由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云南省中药材种植养殖行业协会承办,是云南“十大云药”品牌打造中专家评审环节的最终会议。

  会议邀请了国内中药材行业不同领域的9位知名专家和15名省内相关专家组成专家组。专家组组长孙汉董院士及相关专家对“十大云药”初选品种进行现场评介及讨论。经过会议研讨,专家组认定将“三七、滇重楼、灯盏花、铁皮石斛、砂仁、天麻、云茯苓、云当归、云木香、滇龙胆”10个品种为“十大云药”品牌药材。

  与会专家表示,遴选的“十大云药”品种特色鲜明,品质优良,尊重历史沿革,在国内外市场优势突出,行业广泛认同,前景广阔。建议对“十大云药”品牌药材进行全方位和引领性发展规划和品牌系统建设,加强科学研究,提高标准制定、质量追溯、产业基地认证和品牌管理能力,凸显“云药”品牌价值,进一步推动云南省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当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云南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