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MA:马邦本榨季产糖预估下调至1020万吨

WISMA:马邦本榨季产糖预估下调至1020万吨
2021年03月01日 16:43 农产品期货网

原标题:WISMA:马邦本榨季产糖预估下调至1020万吨

西印度糖厂协会(WISMA)主席Bhairavnath B Thombare说,他们上周四经过深思熟虑后,预估本榨季马邦的糖产量为1020万吨。“索拉普尔的工厂已经开始收榨,更多的工厂将在未来几天内收榨。我们预计艾哈迈迪纳加尔和马拉斯瓦达的工厂将在3月份收榨,科尔哈普尔、浦那、萨塔拉和桑格利的工厂预计将于4月底收榨。到目前为止,马邦已经生产了820万吨糖。”

Thombare和其他糖厂最初预估马邦的糖产量为1080万吨,现已修订为1020万吨。“这主要是由于食糖收益率低于预期,特别是在索拉普尔和艾哈迈德纳加尔地区”他说。业内人士指出,由于食糖收益率较低,至少有120万吨糖被转移到乙醇生产上。本榨季早些时候,马邦政府宣布的最低销售价格(MSP)为每公担为3100卢比。部分糖厂售价低于MSP,马邦的政府人员已向糖厂发出通知,警告他们不要低于MSP销售。截止到2月26日,尚未发现任何糖厂因低于MSP销售而受到处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产品 期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