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原油价格上涨推动国内乙醇价格新高

巴西:原油价格上涨推动国内乙醇价格新高
2021年02月24日 14:09 农产品期货网

原标题:巴西:原油价格上涨推动国内乙醇价格新高

据外媒报道,由于国内乙醇价格上涨300雷亚尔/立方米至3150雷亚尔/立方米(2021年上涨27%)。

尽管如此,随着糖价继续上涨,而巴西糖比乙醇的溢价仍然强劲,因此生产糖仍然是巴西糖厂在榨季最有利可图的解决方案。

乙醇价格上涨是对国内汽油价格上涨的反应,由于国际能源价格的飙升推动了国内汽油价格的上涨。若汽油价格持续上涨则会推高乙醇价格,使其高于折糖价每磅15.5美分,从而支持糖价上行。

在天气方面,蔗区2月的持续干旱促使一些国内参与者将21/22榨季甘蔗产量预估值降低到5.8亿吨以下。

2月22日至3月8日的天气预报显示,降雨量低于历史平均水平,且在中南部地区分布不均。圣保罗地区预计在3月之前不会下雨,而在2月期间降雨量仅为正常标准32%,即日平均雨量为6.4毫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产品 期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